有機會就快逃!專家:1200美元失守將一路向下 金價3-5年內跌至700美元

鉅亨網鄭杰 綜合報導  2013-06-28




 






金價面臨崩盤?


黃金長期空頭市場恐怕是真的來了!分析師警告,投資者應該把握機會趕快離場。








CNBC》報導,財經專家 Dennis Gartman 表示:「黃金現在是長期空頭市場,若投資人現在買進,不用對金價抱有什麼期待。而若是手中本就持有一些黃金,一旦反彈就該趕快拋售。」




近來美股的反彈削弱了黃金需求,導致金價近來跌跌不休,已經逼近每盎司 1200 美元,第二季金價下跌了 23%,季跌幅可能創下紀錄。




Chart Prophet Capital 投資長 Yoni Jacobs 認為,金價若是跌破 1200 美元關鍵價位,將會一路往下跌至 1000 美元,他指出或許金價再跌會吸引一些黃金多頭進場,但金價終究仍會崩盤,他大膽預測金價 3-5 年會跌至 700 美元,上次的黃金空頭長達 19 年,這樣的事情不是不會再發生。




Jacobs 表示,黃金熊市的長度取決於全球通膨環境,現在全球兩大經濟體美國和中國都面臨價格下調壓力,他 認為,黃金泡沫已經破滅。




反應市場看跌氣氛,法國興業銀行上周將黃金預估價格由 1375 美元,下調至 1200 美元,無獨有偶,瑞銀也將 12 個月金價預估下修至 1050 美元,警告隨著聯準會收傘的可能性增加,黃金作為抗通膨標的的吸引力出現「過時」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