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看好北市套房 有增值兩成空間



作者: 劉彥萱 | 台灣醒報  2013626




民眾看好北市套房 有增值兩成空間




【台灣醒報記者劉彥萱台北報導】北市套房正夯,民眾看好未來增值兩成以上!根據中信房屋的調查,部分民眾認為未來35內,台北市中古電梯套房產品,有機會增值兩成以上;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則表示,套房選購的地點最好位在交通、生活機能好的地段,這樣未來才有比較好的增值空間,否則增值幅度恐怕不太大。




中信房屋副總劉天仁表示,有42.2%的受訪者認為,台北市總價750萬至1000萬,單價在5070萬的中古電梯套房產品,未來35年內有兩成以上的增值空間,最受消費者青睞。




另外,劉天仁表示指出,排名第二是總價1000萬至2000萬,單價70萬至100萬的12房電梯新成屋,比例占39.2%;排名第三的是總價1500萬到2500萬的中古電梯3房,比例也有35.8%;總價介於8000萬至1.2億的豪宅產品,則排名最後,僅16.4%看好豪宅產品未來35年內還能增值兩成以上。




「以市區來看,由於北市中古屋電梯三房產品,總價動輒要23千萬元以上,以投資的角度來看,進入門檻較高,所以現階段投資買盤會較青睞總價1000萬以內的套房產品。」劉天仁說,所以民眾才會認為未來35內,台北市中古電梯套房產品,有機會增值兩成以上,但台北市區內總價1000萬以內小坪數物件將會逐步絕跡,有錢的買方可伺機進場布局,未來還有一到兩成的增值空間。




劉怡蓉則表示,整體來說,現在是走總價時代,套房所承擔和負擔的總價是消費者想要入手的基本款。「因台北市房價高,所以套房的總價是普遍民眾能夠接受的範圍內,秉持先求有、再求好的觀念,大多會先從套房先入手。」




她也說,建議套房選購的地點最好位在交通、生活機能好的地段,這樣未來才會有比較好的增值空間,要不然增值幅度恐怕不太大。




劉怡蓉進一步表示,套房這種產品以台北市來說其市場的需求,但是出了台北市需求則不大,因台北市的就業市場占全台最多,並礙於高房價的關係,成就租屋市場的高需求。




圖說:民眾認為未來35內,台北市中古電梯套房產品,有機會增值兩成以上。(photo by 拜小樂 in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