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網拍商機大爆發! 露天拍賣3個月賣逾百台印表機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3-06-06






3D
列印太夯了,網拍商機大爆發!台灣最大網路交易市場露天拍賣短短3個月內,全站已經賣出超過100台以上的3D印表機。(圖:露天拍賣提供)




3D列印太夯了,網拍商機大爆發!台灣最大網路交易市場露天拍賣短短3個月內,全站已經賣出超過100台以上的3D印表機,平均單機成交價格落在35000-55000元間,而3D列印相關物件數也已經超過300款,其中又以塑料補充耗材、加熱床、印表機零組件為前3大熱賣週邊品項。




露天拍賣表示,從最廣大的微型電子商務平台的搜尋與消費行為就能嗅出3D列印的產業新商機,因為新奇有趣的新事物和新商品都會從C2C網拍平台上萌芽茁壯,因此3D列印將是未來新顯學。




露天拍賣行銷副理蔣成偉就補充,去年平台上還找不到3D列印的相關物件,但從今年3月起,不但3D列印相關刊登物件數開始湧現,露天會員在全站搜尋「3D列印」的熱搜關鍵字次數單月成長3.5倍以上,網友對於3D列印的期待度非常高,市場需求與商品供給同步增速,未來成長性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