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票?馬來西亞投票站離奇停電 執政黨選票突然大增



NOWnews  20135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執政黨國民陣線(Barisan Nasional)在一片爭議聲下,以133席多數國會議席持續執政。不過,開票期間多個投票所離奇停電,執政黨因而遭質疑作票。




5點投票結束後,反對陣營人民聯盟(Pakatan Rakyat)開票結果陸續傳來捷報,在多個選區的選票都大幅領先。不過之後這些計票站卻離奇停電,而停電後有利國陣的選票突然暴增。




許多大馬人斥罵選舉手段下流,並紛紛在臉書頭像上更換全黑畫面以示抗議、哀悼大馬民主死亡。




儘管大選結果大致塵埃落定,但是直到10時許多,馬來西亞選委會仍未正式公佈投票結果,加上選舉結果也以國陣獲勝區為優先,令大馬民眾質疑選委會幫國陣撐面子。




為了表達對選舉不公的不滿,馬來西亞民眾為這次選舉舞弊發起白宮聯署,目前已有近15萬人簽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