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人瘋搶金 台投資人趨觀望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3-05-02




大陸黃金週假期,陸客各地搶買黃金,金價暴跌後又急彈百分之十二,黃金分析師表示,金價超跌後,歐、美、亞洲現貨需求大增,屬於正常反應,台灣整體黃金存摺的買賣交易量已恢復正常。(黃悅嬌報導)




四月中旬,黃金現貨價格從每盎司一千五百五十元美元,跌至一千三百二十一美元,兩天內暴跌百分之十五,創三十年最大跌幅。黃金步入熊市,低價引吸實金買盤進場,大陸民眾在黃金週搶買黃金三百公噸,更令人咋舌。








台銀貴金屬部副經理楊天立表示,金價超跌後,歐美亞洲都出現現貨需求大增的正常反應,




不應以此做為金價未來會大漲或大跌的判斷依據。由台灣黃金存摺買、賣交易來看,已逐步恢復正常。『日常平均量極端的十比一,到兩三倍增長,到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




專家指出,黃金市場心理面依然脆弱,資金面非常浮動,金價急跌百分之十五後已急彈百分之十二,投資人第一時間若沒反應,短線介入操作都是把自己放入危險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