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中共日前宣布「開放二孩」政策後,「一胎化」政策帶來的悲劇再被輿論關注。有學者稱,中共實施計劃生育「一胎化」政策35年來,至少有4億嬰兒被強制墮胎,堪稱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浩劫。

廣告


每年重複40次「南京大屠殺」

中共早在1973年把計劃生育政策納入第四個五年計劃,至1980年明確提出「一對夫妻只生一個孩子」,其後通過嚴格立法、行政處罰、野蠻墮胎等手段推行獨生子女政策。

早在數年前,中共當局就宣稱計劃生育30年時間讓中國少生了四億人。根據中共官方的統計數據,中國每年的墮胎者超過1,300萬人,如果將那些未經統計、藥物流產的女性也包括進來的話,這個數字可能還會更高。

也就是說,中共從1980年實施「一胎化」政策至今35年來,強制墮胎的人數,相當於每年上演著40次日軍製造的「南京大屠殺」。

有學者認為,中共強制墮胎殺死的嬰兒數量,超過了中共建政後歷次運動非正常死亡人數的總和。之前的第一次是大躍進引發的1959至1961年的三年大飢荒,非正常死亡人數可能多達4,300萬。第二次是文革期間的武鬥、批鬥和自殺潮,非正常死亡人數可能在二百萬至三百萬人。

各類標語殺氣騰騰 見證血腥計生政策




中國各地的計劃生育宣傳標語。(網路圖片)



有評論認為,計劃生育政策既侵犯了中國人的生育權,也剝奪了中國人的生命權。它是人類有史以來,包括瘟疫、戰爭、災難等在內,人類最大的浩劫。歷史上從來就沒有過記錄四億人的非正常死亡的數字,而且是以公開的、長期的、合法的、國家政策的方式屠戮。

從各地殺氣騰騰的計生標語,就不難看出其反人類的特徵:

「一人超生,全村結紮」、「該扎不扎,見了就抓」、「能引的引出來,能流的流出來,堅決不能生下來」、「普及一胎,控制二胎、消滅三胎」、「寧添十座墳,不添一個人」、「寧可血流成河,不準超生一個」、「誰不實行計劃生育,就叫他家破人亡」、「一胎生、二胎扎、三胎四胎——刮!刮!刮!」、「一胎環,二胎扎,三胎四胎殺殺殺!」。「該扎不扎,房倒屋塌;該流不流,扒房牽牛」、「喝葯不奪瓶,上吊就給繩」……

山東「百日無孩」運動被指毛骨悚然






中國各地的計劃生育宣傳標語。(網路圖片)



網上曝料稱,為了推行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山東冠縣曾經推出了一個「百日無孩」運動,一百天內,無論是否合乎計生要求,一律強制流產,甚至見孕婦就踹肚子。其口號是:「寧肯斷子絕孫,也要讓黨放心」、「上吊給根繩、喝葯給一瓶」等等諸如此類。

網民評論說:「百日無孩」,聽起來就讓人毛骨悚然;當年的德國納粹沒幹過,日本鬼子沒幹過,斯大林大概也沒幹過,他們大概想都沒想過。只有中共幹了,還且是對國內的民眾,乾的理直氣壯、斬釘截鐵,不愧是古今僅有的人間魔教。

中共因強制墮胎而造成的悲劇幾乎各地都有發生。據齊魯新聞網2000年8月18日報導,2000年8月15日,武漢市黃陂區蔡店鄉計生服務站的人將已懷孕9個月的黃求生之妻帶到計生辦手術室引產,給她打了一針。但這一針並未將胎兒致死,黃妻生下一活嬰,計生辦的人逼黃把活嬰找個地方丟掉。

下午5時左右,一位叫劉菊玉的老太在公共廁所裡聽到有小孩的哭聲,尋哭聲看到糞坑裡一個小孩除頭部外全身都浸在糞水中,她將孩子撈起抱到附近的診所清洗消毒。當她將孩子抱回家給他喂水喝時,蔡店鄉計生辦的5個人出現在她面前,他們從她懷中奪過孩子並狠狠地摔在地上,孩子痛得四肢抽動。他們還不罷休,又用腳踢孩子,最後把孩子抱到稻田地裡用水淹死。

2011年11月1日,湖南省婁底漣源市安平鎮懷孕7個月的孕婦龔起鳳被安平鎮計生辦多人強行帶到醫院進行引產。龔起鳳劇痛35個小時後產下一名還活著的男嬰,夫妻二人欲將男嬰抱起,被醫生制止。稱打過葯的孩子不能再要,也活不多久,叫人去埋掉。

醫生把孩子用塑料袋裝起來放在門外邊。裝在塑料袋內他還在動,還在掙扎,還有呼吸,只是哭聲不大,40分鐘時還活著。龔起鳳遭此巨變後罹患精神病,因家貧無錢醫治,吳勇元多次上訪討說法,均沒有結果。 - See more at: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11/02/a1233305.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