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Twitter 正在進行更多的人事調整。據 Recode 報道 ,這家社交媒體網站最早將在明天同時失去多位高管。
報道稱 ,Twitter 工程高級副總裁亞歷克斯·羅特(Alex Roetter)、產品高級副總裁凱文·威爾(Kevin Weil)和全球媒體業務副總裁凱蒂·斯坦頓(Katie Stanton)將集體離職。與此同時,

Twitter 還即將公布新的首席營銷官人選——Recode 報道稱,新人選是一個來自 「大品牌」的知名女高管。

根據 Recode 和《紐約時報》的報道 ,Twitter 還計劃公布多位新的董事會成員人選,以及新任公關部門主管。
我們已給 Twitter 發去電子郵件,尋求該公司對此發表評論,一旦收到回復,我們會在第一時間進行更新。但是,Twitter 高管離職的消息並不令人感到吃驚。目前,Twitter 正處於一種相當混亂的狀態,你既可以將高管離職看作是這種動蕩的延續,也可以看成是作出必要調整的舉措——或是兩者兼而有之。
由於用戶增長陷入停滯,Twitter 在新任首席執行官傑克·多西(Jack Dorsey)的領導下,一直在尋找改變當前業務模式的最佳方案,但卻始終沒有成功。這種解決辦法就是,如何讓 Twitter 圈子裡實時的新聞、狀態更新流、視頻以及其他內容變得對大眾市場的受眾更具吸引力。
在這種壓力下,Twitter 採取了一系列舉措:推出 Moments 之類的新產品——Moments 可以聚合有關特定活動的推特消息和其他內容;考慮放寬對狀態更新 140 個字符的限制;努力吸引更多流量和更多廣告。
然而,目前還不清楚 Twitter 的任何一項調整是否能令其重獲用戶青睞,或至少讓公眾相信 Twitter 可以帶來變化。上周,由於 Twitter 的系統在多個國家 出現故障 ,該公司 股價創下上市以來的新低 。
無論這些人離職背後的原因是什麼,但鑒於他們全部是公司高管,而且涉及三個重要部門,所以這可能意味着他們正以這種方式來表現對公司現狀的不滿。羅特和斯坦頓從 2010 年開始供職 Twitter,而威爾也是 Twitter 早期員工,2009 年便已加盟。
還有誰會離開 Twitter,以及他們的替代者是誰,這些都是令人頗感興趣的問題。
傑克·多西是 Twitter 的聯合創始人,在擔任了一段時間的臨時首席執行官后, 最終在去年 10 月份正式擔任這一職位 。
許多人希望多西可以重振旗鼓,扭轉 Twitter 下滑頹勢:或是給公司帶來新的創意,或是提供或許只有創始人才具備的深刻見解——這對一家看似迷失方向的公司來說至關重要。然而,結果卻是喜憂參半。
在擔任另一家公司首席執行官的同時,多西正試圖帶領 Twitter 走出困境。由多西與別人一起創建的 Square 在 2015 年 11 月份上市,目前這家移動支付公司同樣 面臨著自己的問題 。
Twitter 定於 2 月 10 日發佈新一季財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