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分析師稱金價將漲到每盎司3500美元





2013-08-29 09:12 來源: 騰訊財經




 




北京時間829日淩晨消息,黃金價格在從最近的高點下跌超過20%後,又從低點反彈了近20%




花旗資深技術分析師湯姆-菲茨派翠克(Tom Fitzpatrick)一直看好金價的長期走勢。菲茨派翠克在接受King World New的最新一次採訪中重申了他的觀點,稱金價將可能上漲到每盎司3500美元的水準。




他說:“依據金價的波動規律,我們相信近期的金價調整類似于黃金市場1974年至1976年的情況——當時股市也從1974年的熊市底部復蘇。最近金價相較55個月平均水準低了14%,就和1976年的情況一樣。




當金價在1976年觸及低點後,股市在四周後見頂。目前為止,在黃金觸及每盎司1181美元的低點後,股市的峰值出現在那之後的五周。金價從1976年開始進入上行階段時,股市正從峰值進入調整階段。




因此,我們相信,我們正回到黃金作為硬貨幣選擇存在的軌道上,並且我們預期這一趨勢將加速。我們仍然相信在未來幾年中,金價將上漲到每盎司3500美元的水準。黃金/白銀比率將驟降近30,這也暗示著銀價將上漲至每盎司100美元以上。“




但需要明確的是,這並不是花旗集團官方的觀點。據彭博社報導,花旗集團金屬分析師David Wilson的預測顯得謹慎得多,他預期2013年年底金價目標為每盎司1150美元,2014年為每盎司1145美元,2015年為每盎司1250美元。(憶松)




文章連結 http://finance.qq.com/a/20130829/00204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