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坪276萬 皇翔御琚再創豪宅天價



自由時報  2013829




4個車位2480萬 可買大安區屋齡久的三房屋




〔自由時報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全國最貴豪宅「皇翔御琚」再揭露一戶,總價約八.一九億元,拆算每坪單價約二七六萬元,再次刷新四月該豪宅創造每坪二七○萬元的紀錄,不僅穩坐單價、總價最高的「豪宅雙冠王」寶座,價格更不斷竄高。房仲指出,該戶四個車位合計就要二四八○萬元,已可買進大安區屋齡舊一點的三房住家。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這次揭露的北市信義計畫區「皇翔御琚」六樓、三三八.六二坪(含四個車位,車位坪數約五十.六八坪),總價達八.一九億元,每個車位約五九○萬至六七○萬元。民眾驚呼,一個車位價格,已可在中南部買進一棟透天厝。




皇翔建設協理游玉華表示,「皇翔御琚」共規劃四十八戶,目前已出售十一戶,且持續有買家商討購買事宜。目前實價登錄單價排行,「皇翔御琚」包辦前三名,截至目前為止,「皇翔御琚」已揭露三戶,每戶每坪單價二六○萬至二七六萬元,已確定是國內房價最貴的豪宅社區。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皇翔御琚」四個車位總價二四八○萬元,遠超過台北市政府公布最新標準住宅總價一三六八萬元。




帝寶本月移轉一戶
將爭豪宅王




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表示,除「皇翔御琚」外,曾被評選為亞洲十大豪宅之一「帝寶」,八月確定有一戶移轉,實際交易價格受到矚目,預料將上演兩大豪宅爭奪「最貴豪宅王」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