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賊難防 蒂芙尼前高層竊珠寶




中央社  201373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2日專電)美國聯邦調查局今天宣布,破獲一起內部竊盜案,逮捕一名知名珠寶商蒂芙尼前高層。她被控任職蒂芙尼期間,竊取超過165件、總值約130萬美元的珠寶首飾。




曼哈頓聯邦法院今天宣布這起內賊竊盜案件,並在今天逮捕涉案的46歲前蒂芙尼(Tiffany)珠寶前產品開發副總裁萊德哈斯歐康(Ingrid
Lederhaas-Okun
)。




她涉嫌在201211月到今年2月任職期間,從位於曼哈頓第五大道的旗艦店,竊取價值超過130萬美元的鑽石手鍊、耳環、戒指等超過165件珠寶。萊德哈斯歐康將這些珠寶轉賣給國際珠寶經銷商,從中獲利。




萊德哈斯歐康竊取的多半是價值低於1萬美元的中低價位珠寶,因為瞭解公司作業的她,很清楚公司只會針對價值超過25000美元的首飾進行每日盤查。




萊德哈斯歐康將被控詐欺與跨州銷贓。若這兩項指控罪名都成立,將面臨最高30年刑期。102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