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價創近3年新低 直擊黃金到府回收

東森新聞  2013628





金價創近3年新低 直擊黃金到府回收




黃金現價27日每盎司收在1211美金,再創新低。黃金業者沒生意上門,推「到府收黃金服務」,服務門檻從五兩降低到一兩,業者搶低價買進,到府收黃金怎麼做?




電子棒秤、火烤機全扔進包包,回收黃金業務員整裝出發。業者小鍾:「先生你好,我要來收黃金。」凹一凹再折一折,收黃金最怕遇上假貨,鑑定真金的關鍵就是火烤。業者小鍾:「這黃金我要燒一下喔。」金價實在跌太兇,26日黃金現價每盎司收在1225美元,創下33個月新低,27日金價盤中一度來到1240美元以上,讓到府收黃金的業務員,趕緊出門收黃金搶生意。業者小鍾:「買貴現在賣少,他們就變虧錢,所以現在來當舖,來典當的數量就少很多。」




黃金業務員搶在低點買黃金,不過這群大媽恐怕真的要賠到慘兮兮,大陸大媽短短10天就在美國華爾街買進高達300公噸黃金,如今金價創新低,大媽荷包恐怕失血。銀樓業者石文信:「前一波他下跌就是兩天,下跌兩百多塊美元時候,她有購買黃金存摺。」一樣慘賠得還有,台灣超過數十萬的黃金存摺用戶。銀樓業者石文信:「就有大概兩三組,他已經進場購買,他還在觀望是否還有更低的點。」




銀樓業者認為,這波金價下跌時間短跌幅深,大戶急於縮手,短期金價要回穩恐怕還要等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