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Kilburg:黃金已來到臨界點 將有所突破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4-30




黃金可以是--也可以不是--一種貨幣或對沖危機的工具,但黃金已交易了幾千年。這種情況下,可以預期黃金價格將會震盪,但黃金的價值不會消失,至少不會直線下跌。




KKM金融公司辦人Jeff Kilburg是一位黃金交易員。對他而言,當下的需求提供了交易的基礎,但要勝過價格的波動,才能真正獲利。




Kilburg說,他認為黃金即將有所突破。「我要見到黃金上漲並突破1500美元,但我認為投資人此時可以開始累積黃金部位,」他說。




他在等什麼呢?好的商品交易員知道尊重技術面。1500美元是黃金跌破的闗卡。那些在該水準買進,並隨之下跌至低點,再反彈至約1450美元的投資人,都是疲弱的投資人,當金價回到成本水準時,他們可能先行退場。




在更低價位買進的交易員,可能視1500美元為壓力,並獲利了結。因而,Kilburg說值得等待。




「一旦金價重回1500美元,每個人都會在突破時進場,並說"那是底部",」Kilburg預期。他目前並無意大舉進場。




1523美元是他的突破點,目標在1700美元。他認為底部支撐在1250130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