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英國調整高端客戶服務方式 裁員1149




鉅亨網楊琇羽 綜合報導  2013-04-23




MarketWatch》報導,匯豐銀行(HSBC Holdings)(HBC-US)周二表示,將於英國裁員 1149 人,係因針對專門服務大客戶的業務單位進行戰略調整。




匯豐表示,正在調整對存款或投資額高客戶的金融服務模式,未來對高端客戶的服務窗口,六月起將併入消費零售銀行業務部門,調整後會出現閒置人力因此需進行裁員,主要對象為個金與企金部門專業度不足的經理人。未來高端客戶的銀行金融與資產管理服務將改由同一經理人服務。




匯豐銀行表示,儘管裁員 1149 人,但同時也新增 2017 個職務,多數將由遭遣散的員工回任,預計英國將有 3166 名員工受到影響。




美東時間上午 10:33,紐約證券交易所匯豐股價漲近 1% 52.7 美元。倫敦證券交易所匯豐(HSBA-UK)股價漲逾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