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韓特別聲明:兩韓進入戰時狀況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3-03-30


北韓又開口了,他們透過政府、政黨和團體發表特別聲明說,從今天起兩韓關係進入戰時狀況。(王長偉 首爾報導)


北韓中央通訊社在今天報導此一消息時說,兩韓關係進入戰時狀況後,兩韓之間所有的問題,今後都以戰時情況處理。北韓在聲明中並強調,「等之又等的決戰時刻終到來」。


聲明中並警告美國和傀儡敗黨(指南韓),若軍事挑釁,那將不再是限定於局部戰爭,而是投入全面戰爭或核武戰爭。


北韓將首先打擊美國本土和夏威夷、關島,以及在南韓駐紮的美軍基地,甚至南韓青瓦台(總統府)和軍事基地,同時成為一片焦土。


在此之前,北韓中央通訊社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於二十九號零點三十分,召開緊急會議,指示北韓戰略飛彈,進入發射待命狀態,做好隨時攻擊美軍基地的各項準備。


另外,南韓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北韓中、遠程飛彈基地活動頻繁,不排除真正發射飛彈的可能性,對此美韓軍方正在進行嚴密監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