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緬甸搶頭香!一銀仰光代表辦事處正式開業


鉅亨網記者陳慧琳 台北  2013-03-28


第一金(2892-TW)旗下一銀東南亞布局再增加一處據點,率先前進緬甸成立仰光代表辦事處,今(28)日開業,成為國內首家赴緬甸設立據點之銀行業者。


一銀表示,緬甸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及成本低廉的勞動力,加上逐步改革開放,吸引許多台商及外資企業赴緬甸投資,為東南亞最具發展潛力的國家之一。為掌握緬甸經濟成長脈動,一銀在緬甸經濟中心仰光成立代表辦事處,期許做為台資銀行之先鋒,並為深耕當地市場奠定良好基礎。


加上仰光代表辦事處,一銀海外共有19個分支機構(15家分行、2家支行及2家代表辦事處)1家美國子銀行,海外據點橫跨歐、亞、美、澳等各大洲,網點遍佈全球各主要金融中心,近年亦積極配合台商腳步加速亞太市場之佈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