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高管不滿,蘋果汽車項目停止招聘

 

據AppleInsider報道,由於高管團隊對汽車項目「Project Titan」的方向和進展感到不滿,日前蘋果公司已經停止了該項目的招聘工作。

熟悉蘋果該新型汽車項目的消息人士透露,是一次假期后的工作進展評審會促成了這個突如其來的改變。據稱,蘋果公司設計總監Jony Ive在會上「表達了他對該項目進程的不滿」。

據悉,蘋果的Project Titan目前共有超過1000名員工。短期內實現如此大規模的擴張,蘋果是不惜頻繁從特斯拉挖角。而此舉也屢遭對手特斯拉CEO詬病,據稱因為多名骨幹被挖,導致特斯拉的產能速度明顯落後於計劃。

而就在幾天前,長期以來負責Project Titan的工程部門主管Steve Zadesky也宣布將離家蘋果公司——稱是出於個人原因——目前去向未知。

蘋果一度雄心壯志地想要在2019年實現該項目目標,但最近幾個月卻屢遭重創。據報道,去年9月,蘋果公司因生產問題而被迫考慮與一家傳統汽車製造商進行合作。不過,縱使蘋果向寶馬提出了此想法,寶馬錶示並不樂意。

via AppleInsid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瘋蘋果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