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ws2月1日消息 此前曾傳出iPhone 7 Plus將搭載雙攝像頭的消息,該消息引發了用戶極大的關注。近日,網友通過微博爆料稱iPhone 7 Plus雙攝像頭版的產品代號為iPhone 7 Plus Dual,再度提升了該機採用這一技術的可能性。

從「iPhone7 Plus Dual」的命名方式上看,該代號與之前蘋果的命名方式相似,但由於這只是一個代號,正式推出時是否能夠真正採用還需要看蘋果最終的決定。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分析師郭明池也曾在一份報告中披露了iPhone 7雙攝像頭版的相關細節,同時還預測雙攝像頭版本將佔有iPhone7 Plus出貨量的25-35%。

根據之前的消息,蘋果iPhone7 Plus雙攝像頭版本將依然來自索尼的產品,並且兩枚都將採用1200萬像素傳感器,其中一個鏡頭支持光學防抖,負責更廣的取景;而另外一個則支持長焦鏡頭,獲取畫面細節。至於標準的iPhone 7和另一款iPhone 7 Plus,將仍會採用普通 iSight後置攝像頭。

在2015年,智能手機的拍照功能結束了向高像素盲目擴張的時代,雙攝像頭以及大底傳感器等技術開始出現在更多的智能手機中, 而這一趨勢有望在2016年得到延續。同時,隨着三星等廠商在手機拍照方面的不斷發力,iPhone在相同領域的優勢已經越來越小,蘋果急需一種全新的技術來改變市場格局,而雙攝像頭技術很有可能就是蘋果最終的選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瘋蘋果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