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7190400_0e701e286a_b(photo by David Spinks)

本文來自於:Medium《5 Great Resources for Remote Workers》,TECH2IPO 翻譯

如果你是遠距離工作者(或者至少是半個遠距離工作者),下面的 5 個工具將會幫助你找到工作。你可以從中發現遠距離工作氛圍最好的城市,並從成功的自由職業者身上學習經驗,進而讓自己更快地適應遠距離辦公和自由職業的節奏。

Nomad List」:讓你找到最宜居的城市,並開展遠距離工作

2016-01-31 20.25.55

如果你正在尋覓世界上最適宜遠距離工作的城市,你不必將目光放得太遠,僅需關注 Nomad List 即可。 Nomad List 剛開始只是一個眾包電子數據表,後來逐漸發展成為一個網站。現在 Nomad List 已經收集了超過 50,000 個數據點,在全球的覆蓋範圍超過 500 個城市。

你可以在 Nomad List 上搜索各個城市的生活成本和天氣狀況,你甚至還可以找到某個城市的網絡質量。你還可以通過有趣程度、整潔程度、安全程度、友善程度以及多樣化程度等參數在 Nomad List 上對城市進行篩選。在每一個城市的主頁上,你都可以找到生活在這個城市​​的遠距離或自由工作者。你還可以看到當地最適合居住和工作的地點,並向人們了解在當地工作的感受。

Nomad List 最酷的地方是什麼呢?隨着當地天氣、濕度、網絡速度和外匯匯率等因素的變化,Nomad List 對特定城市的評分也會實時跟着改變,因此 Nomad List 還可以作為在旅遊使用的指導工具。想要成為正式會員,用戶需要繳納一定的費用,但如果你想要更頻繁地更換自己的生活城市,Nomad List 的社區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Remote OK」:一款遠距離工作的日常聚合器

2016-01-31 20.30.17

Remote OK 可以完全滿足你對於工作板的需求。作為一款可定製的日常工作​​聚合器,它完全是遠距離工作愛好者的福音。 Remote OK 基本上是一個搜尋引擎,它可以從網絡上搜索所有遠距離工作的機會。 Remote OK 的用戶界面整潔而美觀,你可以基於工作的種類和薪酬水平進行搜索。

儘管你的收件箱或許已經處於爆滿狀態,你還是應該訂閱 Remote OK 的每週工作推送服務。如果你想要在近期開始遠距離工作,Remote OK 的每週工作推送服務可以為你提供更多優質的工作機會。

Remote Year」:邊打工邊旅遊,讓你在間隔年中保有收入

2016-01-31 20.32.15

除非你已經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否則閱讀下文可能會引發你強烈的妒忌心理!

Remote Year 發佈於 2015 年。在發佈初期, Remote Year 召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 75 位專業人員一起進行工作、旅行和探索,這個活動持續了一年的時間。如果你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你將會獲得對 12 個城市進行探索的機會(每月在一個城市中生活),以便更好地認識當地的社區和文化。這個活動就像是專為成年人準備的探索性大學,看到這裏,想必你只想問一句:請問報名處在哪裡?

這個為期一年的項目需要花費 27,000 美元,這當然是一筆不小的話費,但項目所包含的內容確實豐富。你需要提前支付 5,000 美元,此後每個月需要再支付 2,000 美元。這筆花銷可以覆蓋你在一年之內的所有交通、住宿、工作場所以及 24 小時互聯網接入等費用。此外,項目組還會隔三差五得為參與者組織各種團隊活動。

當然,在參與之前你首先需要找到一份自由職業(Remote Year 並不提供就業機會)。即使還沒找到也不要緊,快上 Remote OK 物色一份吧!

Workfrom」:讓你了解遠距離工作者在城市中的分佈情況

2016-01-31 20.38.17

每到一座城市,你是否有考慮過自己應該到哪裡找到一個合適的遠距離工作機會?畢竟電線插頭、穩定的 WiFi 信號以及安靜的環境這些東西並不是到處都有。 Workfrom 正好可以為你解決燃眉之急!

Workfrom 有點像 Yelp,不過它是一款專門面向自由職業者和遠距離工作者的應用。你可以在上面找到附近最舒適的咖啡廳以及協同工作場所,你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對顯示結果進行篩選。

最棒的一點是:你可以查看自己周圍有哪些自由或遠距離工作者並和他們交流。畢竟在一座陌生的城市裡,想辦法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並沒有什麼壞處。

Pajamas」:為遠距離工作者提供經驗交流場所

2016-01-31 20.41.23

Pajamas 為遠距離工作者的碰面和經驗交流提供了一個便捷的場所。你或許會好奇這個網站的設計初衷究竟是什麼:人們的工作狀態往往不斷在變,越來越少的公司會要求員工準時準點地現在辦公室,這意味着以地點為依託的工作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衝擊。在這種設定下,公司想要創造濃郁的企業文化和協調員工之間的工作將會變得越來越難,因為有些員工甚至會身處另一個時區。不論辦公形態如何改變,讓員工們協同工作,齊心協力地朝着同一個目標邁進始終是公司所追求的目標。

Pajamas 會對成功的遠距離工作者進行深度訪談,他們的訪談對象往往是那些已經克服了遠距離工作的困難並願意對技巧進行分享的人。如果你想要了解別人管理遠距離工作團隊的方法或者是別人在遠距離工作時所使用的竅門,在 Pajamas 上面你都可以找到相關的信息。畢竟又有誰能抵抗「Pajamas」(睡衣)的誘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位網路生活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