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退場疑慮升 6成認為現非置產好時機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3-07-09




義房屋第三季購屋意向調查結果顯示,受到QE退場疑慮造成金融資產價格大幅波動影響,六成三網友認為現在不是置產的好時機,四成六的人認為QE退場後房價將下跌,看漲比例雖仍多於看跌,但持平比例仍占最多,市場展望「中性偏樂觀」。




信義房屋第三季購屋意向調查結果顯示,有高達5成的受訪者認為,自己的居住地房價過去這段時間仍持續上漲,不過有63%的受訪者認為,目前不是進場買屋置產的好時機,至於在投資組合方面,持有現金與不動產的比例相對較高,黃金對於民眾的吸引力則直直落。業者分析,由於此次調查時間點剛好是QE退場疑慮之際,雖然民眾對於未來房價仍中性偏向樂觀,但已明顯感受到民眾對於未來出現「危機意識」,對於未來前景有疑慮加上房價位處高檔的觀望氣氛,因而認為現在不是進場置產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