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普建設投入10億元購入淡水建地準備推案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2013-07-02




 




上市建商宏普建設(2536-TW)2013年的住宅建案推案仍偏重在大台北地區及桃園的八德及青埔,且宏普建設並決定以每坪61.2萬元的價格在新北市淡水購入建地1653.99坪,購入總金額為10.12億元。




宏普建設針對其在台建案業務的持續推進,於2013年編列了達50億元的購置建地預算。果然出手新購入新北市淡水建地。宏普建設主管指出,宏普建設購入的新北市的建地使用分區為「住五」,容積率為320%,購入建地單價每坪61.2萬元雖略高,但預估規劃建案銷售仍有利潤。




目前在淡水推案的建商包括宏盛(2534-TW)、興富發(2542-TW),而鄉林(5531-TW)也計畫在水仙段推案。其中宏盛建設的淡水「宏盛新世界」繼第150億元之後,第2100億元總銷的新案將於7月中旬推出。




宏普今年在台灣地區住宅建案推案仍偏重在大台北地區及桃園的八德及青埔地區,其中台北市的南港「鉑金苑」及北投的「鉑玉」、桃園八德的「宏普之星」銷售狀況良好。




同時,宏普建設在針對其經股東會通過的去年股利1.7元現金股息,敲定於725日除息交易,預計在822日發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