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空頭 別與央行對抗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3-07


在投資人願意承受風險的交易環境下,黃金正逐漸失寵。但一位專家說,在央行對黃金需求仍然強勁的支撐下,市場空頭應三思。


「當央行買進黃金,投資人當想到:當Fed放寬信用,千萬別在股市與央行對抗。所以,當央行買進黃金,也別與央行對抗,因為他們的口袋很深,」Kingsview管理公司總經理Philip Silverman周四告訴CNBC說。


世界黃金協會(WGC)上個月說,由於分散儲備金,世界各國央行去年去年買進的黃金,超過近半個世紀的每一年。


南韓央行周三說,上個月花費了1.03兆韓元,買進20公噸黃金。這是在不到二年時間,韓國央行第五度買進黃金。


Silverman並指出,各國大印鈔票,導致貨幣貶值,將促使投資人買進黃金,因黃金為最終保值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