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Android惡意程式恐已感染數千台裝置並竊取個資


鉅亨網編輯查淑妝綜合報導  2013-01-25


賽門鐵克 (SYMC-US) 安全機制應變中心發布最新惡意程式 Android.Exprespam 分析,這項惡意程式鎖定 Android 使用者,並企圖竊取個人資訊。


賽門鐵克於今年 1 月初發現 Android.Exprespam ,僅短短數週,該惡意程式便已有不少突破;分析顯示,名為「Android Express’s Play」的假冒應用程式商店在一週內 (1 13-20 ) 吸引超過 3000 次的造訪,可能遭竊的個人資料達 75000 筆至 45萬筆。


賽門鐵克建議 Android 用戶避免點擊來源不明電子郵件中的連結,並且只從可信任的應用程式供應商下載應用程式,同時也必須裝置安裝安全防護應用程式,如諾頓行動安全或 Symantec Mobile Secur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