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10年黃金變爛銅 金價將跌至1000美元 短期難回升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3-07-23




 




耀才證券(1428-HK)主席葉茂林昨表示,看淡金價走勢,並以「10年黃金變爛銅」來形容,稱金價從接近2000美元高位跌至1300美元左右,現時仍未見底,未來會繼續下行,估計將跌至1000美元左右然後橫行,短期內很難再回升。




香港《文匯報》報導,耀才昨(22)日推出現貨黃金買賣服務,葉茂林表示,公司目前約有10萬客戶,估計其中2萬戶將參予現貨金買賣服務,1年後可增至5萬至6萬戶,期待每日成交1000張,有信心至少可達800張。他不肯透露為該平台投資的具體數額,僅表示金額不多,預期回本期會很短;又透露公司或會在第4季推出「現貨外匯買賣」服務,模式與現貨金相若。




據葉茂林介紹,現時本港的其他現貨黃金交易商只提供價格給客戶,但不提供買賣張數,而該公司的平台可見到買賣報價、張數及深度,令客戶可以計算買賣的數量,「不會好像盲俠般運作」。又指該服務目前已與4間國際大銀行合作參與報價。並表示,耀才為目前全港唯一提供現貨黃金買賣的交易商,堅持不坐盤。至於早前有報導指有券商在窩輪市場「造市」,他指該行並沒有相類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