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RickardsFed不會縮減購債 將持續擴大泡沫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6-26




 




Fed主席伯南克說,今年稍後可能開始縮減購債計劃,市場便開始了雲宵飛車般的走勢。




在波動走勢後,本周幾位Fed官員試著安撫投資人的擔憂,否認央行將緊縮貨幣政策。




達拉斯Fed銀行總裁Richard
Fisher
甚至將投資人比做「野豬」,亂進行預測。




由於中國大陸央行正急著消除信用緊縮的擔憂,紐約Tangent資本管理公司分析師Jim Rickards說,世界最偉大的央行官員不是中國共產黨,而是伯南克與所有的Fed理事。




Rickards說,Fed在房市與股市創造了資產泡沫,製造了財富效果,即因資產價格上漲,民眾感覺較為富裕,因而願意支出,有助經濟復甦。




「今年前四個月,市場泡沫化非常明顯,Fed因而採取行動,消除一些泡沫,」Rickards說。




Rickards指出,Fed認為可以根據他們所做的經濟成長轉強的預測,收回這項政策。但問題是,「Fed的經濟預測記錄是最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