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特爾攻感知技術
1億美元



中央社  201364




(中央社台北4日電)「華爾街日報」(WSJ)報導,英特爾高階主管表示,旗下的全球投資部門英特爾投資公司(Intel Capital)設立1億美元資金,投資語音和手勢控制等「感知」運算技術。




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 US-INTC)表示,未來23年這筆資金會投入到製作影像、手勢和語音控制、情緒偵測和生物辨識等軟體和應用程式的企業中。




英特爾亞太區副總裁宋義瀟(Gregory Bryant)昨天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場邊受訪時表示,這些技術運用層面會越來越廣泛,使用者可以以更輕鬆、更多元的方式與電腦互動。




宋義瀟說:「我們設立這筆1億美元資金,就是希望可以找到擁有這些革新、突破性技術的企業,幫助他們研發。」




他不願透露將會受惠於這筆資金的企業。




英特爾因為創新科技有限公司(SG-C76)的個人電腦(PC3D視訊鏡頭技術而結盟,此鏡頭可偵測到近距離的手勢動作,今年下半年將會發售。英特爾也表示,正與硬體製造商合作,製造內建3D鏡頭的裝置,2014年下半年將會上市。(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2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