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妄聽之 預期黃金將上漲至每盎司10000美元 S&P 500450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4-25




興業銀行分析師Albert Edwards周四發布一篇報告,重申他預測S&P 500將下跌至450.00點,10年期公債殖利率將跌破1%,黃金則將大漲至每盎司10000美元。




為何預測S&P 500大跌70%,黃金則大漲近六倍?




「決策官員一心要管理好經濟周期,其實卻讓經濟更為波動,」Edwards寫道,他並指出「這波周期中,美國GDP成長高點可能已出現。而後的經濟衰退,可能讓10年期公債殖利率進一步走低,Fed則具將祭出永久性量化寬鬆(QE)政策。」




此外,「持有黃金,是因為不相信央行的能力,觀察他們以往的記錄,我當然希望這樣下注。」




Edwards並指出「美國公債殖利率仍然處於明顯技術性下降趨勢,」他預期10年期公債殖利率將下降並跌破1%,即使反彈至3%,也不算破壞了下降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