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瓊斯集團第四季虧損擴大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02-14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213日晚間消息,美國服裝生及零售商瓊斯集團(Jones
Group)(NYSE: JNY)
周三發布財報稱,2012財年第四季虧損擴大,主要是由於部分資的價值減記,但調整后盈利遠超市場預期。




截至1231日的財季,該公司凈虧損從上年同期的2110萬美元,合每股27美分,擴大至8030萬美元,合每股1.06美元。




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在內,調整后每股盈利從上年同期的10美分增至14美分,遠高於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7美分。




營收增長9%,從上年同期的8.94億美元增至9.72億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9.52億美元,是該公司自從2011年第四季以來營收首次實現增長。




2012年全年,瓊斯業績從上年的盈利5070萬美元,合每股61美分,轉為虧損5610萬美元,合每股72美分。年度營收從上年的37.9億美元增至38億美元。


(羽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