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茶太」業績夯!六角1月營收年增18% Q3上櫃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3-02-20


以「日出茶太」品牌站穩國際市場的六角國際(2723-TW)金蛇年開春再傳捷報!1月合併營收7361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8.59%,較上月增加4.43%,公司預計第二季送件申請上櫃,最快第三季就可以掛牌交易。


六角總經理張國強表示,上櫃後將在全球市場找到有份量的合作夥伴,持續提升六角品牌全球知名度,在3大競爭優勢推升下,將Chatime全力打造「茶飲界的LV」。


六角國際以日出茶太「Chatime(飲料)、仙QZenQ(甜品)及「La Kaffa(全日供餐)三個品牌聞名市場,提供飲料、餐食料理及甜點銷售與服務,在台灣以直營為主、加盟為輔,國外則以區域代理與加盟方式拓展連鎖事業版圖,據點廣佈於台灣、澳洲、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香港、越南、泰國、澳門、英國倫敦、美國、加拿大、印度、新加坡及南韓等國家,橫跨四大洲、 25個國家、62座國際城市。


張國強強調,六角品牌相較於其他飲料品牌,擁有科技化的飲料製作流程,加上全球國際化原料認證速度相當快,特別領先同業取得中東清真認證,並在全球市場以及在地市場聘請國際級經理人,讓公司角度更加宏觀,目標要把日出茶太「Chatime」這個品牌打造茶飲界的LV


六角去年前10月稅後淨利9846萬元,每股盈餘7.89元,法人估計隨著據點增加及品牌權利金收入進帳,去年賺超過1個股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