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貨熱賣!!!僅剩2枚

現貨價$3988(不用再等待!!) , 賣完就沒囉!!保握機會喔!!


排過搶手貨的都知道,什麼叫做瞬間秒殺,每一個台銀分行,開賣後不到半個小時,全部賣光光,龍年的魅力由此可見,您還等什麼?保值,增值,全靠它了!






•999純銀打造

•中國龍飛吐珠精鑄設計

•澳大利亞法定貨幣

•全球限量50000枚,台灣台銀僅獲配額2000枚

•每隻鍍金龍都有自己的編號真品證書

•高貴時尚精品包裝盒

中國龍是古人結合了魚、鱷、蛇、豬、馬、牛等動物,和雲霧、雷電、虹霓等自然天象模糊集合而產生的一種神物。至今約有八千年的歷史。作為中華民族大融合的參與者和見證物,中國龍的精神也就是團結凝聚的精神;同時,龍又是水神,普降甘霖、司水理水是龍的天職,因此,龍的精神,也就是造福人類的精神;進入現代社會後,龍逐漸由神物演變為吉祥物,作為吉祥物,龍有騰飛、振奮、開拓、變化等寓意,因此,龍的精神,也就是奮發開拓的精神。


再來說說全球經濟情勢,美債.歐債問題風波不斷,在如此動盪不安的世代,什麼才是您理

想中好的投資標的物,股票嗎?基金嗎?期貨選擇權嗎?這些是金融大鱷們的提款機!!聰明

的您想要畢生心血被提領一空嗎?現在告訴您一個歷史經驗法則下的標的物!!!!!!!!!!!!!!!

貴金屬!!!!!!!!!!也就是普遍認知的黃金白銀,或許黃金的高檔價位讓您不敢入手,那

麼價格跟價值都被低估的白銀呢?世紀千載難逢的好時機,您注意到它了嗎?現在入手白

銀,尤其又是龍年龍幣,必定讓您生意興隆!!


##連絡電話 :0986118588 鄭先生

##連絡時間 : AM:9:30-PM:8:30

##連絡信箱:olddanny28@yahoo.com.tw 


##面交限萬芳社區捷運站

##匯款隔天馬上幫您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