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Schiff:黃金仍有大幅上漲空間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6-13




 




每個人都有翻開歷史新頁的一天。對Peter Schiff而言,這天尚未到來。




今年,「黃金當然可以上漲到17001800美元。但我認為,最終黃金還會進一步大幅走高,」Schiff告訴CNBC電視台說。




其實,這位黃金多頭不只仍看漲,他還極度看漲。




「當世界了解我們現在所處的水平,黃金將會漲翻天,」歐元太平資本公司執行長Schiff說。




Schiff相信,聯準會(Fed)持續的貨幣寬鬆政策,將導致通貨膨脹,推升黃金走高。那麼,Fed將縮減購債計劃的傳言,是否讓他感到擔憂?




一點也不。




Fed沒有退場策略,」Schiff說。「這只是空談。沒有縮減計劃,因為縮減購債會搞垮經濟,銀行業,還有美國政府。」




他補充說,「Fed可能會進一步推出量化寬鬆(QE),他們將必須印更多鈔票,買更多公債,阻止市場崩跌,這對黃金極屬利多。」




那麼,短期看法如何?Schiff承認,黃金走勢並不佳,但他相信黃金是在打底。




「的確有許多投機客軋平技術性黃金倉位。有許多技術性賣壓,黃金市場的氣氛非常利空,投資人因而趁漲勢賣出,」Schiff說。「但底部就是因此出現。」




一旦黃金築底完成,高點就在天上了。




「當黃金市場反轉,就會劇烈,」Schiff說。「我認為黃金將會上漲,而且速度會比下跌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