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稱不擔保安全 多數外國使館未撤離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3-04-07




北韓做足了開戰的姿態,警告外國使館,朝鮮半島一旦爆發戰爭,它將無法擔保外交人員的安全,不過,可能是狼來了喊多了,金正恩信用已經破產,目前所有駐平壤的外國大使館,都按兵不動,英國外交部就說,金正恩政府是說說而已。




一個英國的觀光團原本打算取消平壤旅遊計畫,不過大使館說不需要,觀光團一行二十人,昨天結束遊程,在平壤期間,他們還看到群眾集會,外國人都覺得頗為趣味。英國領隊說,北韓導遊跟他說,接團作業一切正常。




針對北韓不斷在言語上升高敵對,美國與南韓近日來都採取極力淡化的態度,中國則積極敦促北韓與國際社會對話,據報導,中國外長王毅昨天致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王毅強調中國不會讓麻煩鬧到家門口,對話是唯一解決問題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