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最貴旅行團 每人4500


自由時報 2013321


2年遊962世遺景點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我們都曾經這樣夢想:那天能拋下一切,抓起行囊,買張環遊世界的機票,全球走透透;不過現實總是不盡如人意,有工作要做,荷包扁得可憐,而且還要煩人地計畫旅程,世界之旅不知哪天才能實現。


人生與工作我們無能為力,但現在,只要你有99萬英鎊(約4500萬台幣)、有2年的空檔,至少你可以免去計畫的煩惱,抓起行囊,參加由豪華旅遊公司Hurlingham Travel策劃的行程,就能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透過網站Veryfirstto.com提供的這個旅遊計畫,一網打盡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962個世界文化遺產,包括印度泰姬瑪哈陵、柬埔寨吳哥窟、埃及與墨西哥的金字塔、中國紫禁城、秘魯的印加遺跡馬丘比丘等知名景點你都不會錯過,其他地點也一定「安全且具參觀價值」,飛航等級至少是商務艙,下榻的旅館保證豪華,像是巴貝多豪華度假飯店Sandy Lane,或是巴黎的喬治五世四季飯店等。


22萬團費捐教科文組織


團費中的5000英鎊(約22萬台幣)將捐給聯合國教科文組織。Hurlingham Travel公司總經理巴克說,這是他們所安排過最令人興奮與最不平凡的旅程。


Very First To提供過許多奢華體驗,包括情人節當天在100萬片玫瑰花瓣中醒來(要價約300萬台幣)、全世界最貴的耶誕大餐(4人要價約560萬台幣)、在全國性的電視台播出求婚廣告(要價約600萬台幣)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