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連4年 回台徵人才


作者: 記者林祝菁╱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2013224


工商時報【記者林祝菁╱台北報導】


康師傅回台徵求高階幹部,計劃召募1015人到大陸工作,培訓成總經理、總監的接班人!今年已是康師傅連續第4年回台召募人才,康師傅表示,年薪保障14個月、破百萬元以上,若加計績效獎金最高達6個月,有機會領到20個月的年薪;而最早選進的一批儲備幹部,約有6成留下來。


康師傅持續在大陸擴產,去年資本支出達10億美元,今年也約落在810億美元;而每年包含基層員工的召募,也高達上千人。康師傅控股執行長室人力資源部協理陳勝志表示,康師傅漸漸進入一批退休潮,且每年擴廠,需要的人力相當多,不僅基層人員,高階幹部也得進行交接,因此未雨綢繆,從4年前就回台召募儲備幹部訓練。


陳勝志說,每年招募的1015位的中高階幹部,需大學以上學歷,工作經驗58年,尤其有大陸工作經驗更好,年齡介在3040歲之間,只要一錄取,就得到天津總部報到作訓練,培訓期也蠻長地,且整個召募條件不見得比外商公司來的好,但有系統的訓練,可以穩紮穩打地作好基本功。


此外,他也觀察到,回台招募高階幹部,主要在於語言的優勢,且台灣人確實也比較耐操,不過,這兩年,不僅台灣人前來應徵,也吸引相當多海外的人到台灣應徵此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