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0Facebook粉絲關注熊貓守護使


來源:北美新浪


截至昨日16時,活動兩大官方網絡報名平台之一Facebook(臉譜網)上,粉絲數達到2052502人次,166507人密切關注報名頁面並參與報名活動。不少網友將熊貓守護使稱作世界上最萌工作,期待透過工作將保護瀕危物種意識傳到世界各個角落。在較早開展熊貓守護使招募活動的新加坡,一股黑白旋風正席捲全島。


爭當守護使 新加坡已有1800多人報名


95日,來自四川的大熊貓武傑滬寶”(新加坡征名為凱凱嘉嘉”)被送抵新加坡,開始他們為期10年的旅居生涯。兩隻大熊貓在新加坡受到非常隆重的禮遇。兩隻熊貓的出現在新加坡掀起了一陣熊貓熱。


熊貓上街 宣傳保護瀕危物種


昨日,新加坡全島街頭出現溫馨一幕,從清早開始,一批身大熊貓服飾的熊貓人走上新加坡街道、廣場和地鐵站,他們擁抱來往的路人,與他們拍照、互動,並告訴所有人成都大熊貓來到新加坡尋找熊貓守護使的消息。“‘熊貓人還來到當地一家兒童醫院,帶去氣球願患兒早日康復。本次招募活動組委會新加坡團隊負責人Janice介紹,在新加坡熊貓人還去到了新加坡管理大學、一些特殊學校和商業街區,通過形式各樣的活動向市民傳遞保護熊貓及其它瀕危物種的意識,並邀請大家參與進來。


源於對熊貓的熱愛,新加坡市民熱烈關注成都全球招募熊貓守護使的消息。從目前的宣傳的情況看來,已經有很多新加坡當地有知名度的明星表達了加入宣傳行列的意願,他們中有主持人,有歌星。我們會通過組織熊貓為主題的時裝秀,邀請新加坡搖滾團體The Great Spy Experiment舉辦演唱會等形式,再掀一陣熊貓熱潮。”Janice說。


熊貓當主播 完勝主持人


成都全球招募熊貓守護使的消息,同樣吸引了新加坡媒體的注意。在新加坡亞洲新聞台上傳的一段新聞視頻中,主持人與一隻萌態十足的熊貓人共同出鏡。時長109秒的視頻中,主持人面帶微笑播報招募熊貓守護使的詳細信息,一旁的熊貓人則極盡搞怪之能事,不停向鏡頭揮手,成功搶鏡。熒幕上,熊貓人與主持人融洽互動。Janice告訴記者,其實,熒幕外他們能結緣還有一段小故事。


節目錄製當天,電視台並沒安排熊貓人出鏡主持,我和搭檔仍然帶熊貓人到電視台,當熊貓人出現時,所有人都把目光投了過來,要求合影留念,緊張的工作氛圍一下變得輕鬆愉快。”Janice說,亞洲新聞台的主持人兩年前就關注到了成都首次面向全球招募熊貓守護使的消息,認為這樣的活動傳遞出了保護瀕危野生動物的正面信息,當所有人都在與熊貓人互動時,支持人對我說稍等一下,他一定想辦法讓如此可愛的熊貓出現在電視上,沒想到2個小時後,節目組就安排熊貓上鏡主持,節目播出後,反響非常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