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查封全球最大比特幣交易所290萬美元資金



來源:北美新浪 2013-08-21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821日早間消息,美國聯邦法院最新披露的檔案顯示,美國國土安全部今年5月查封了全球最大比特幣交易市場Mt.Gox的一個賬號時,查封資金超過290萬美元。




該賬號是由一個名叫Dwolla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控制的,該平台的作用與PayPal類似。這筆總額2,915,507.40的資金屬於東京Mt.Gox公司的美國子公司Mutum Sigillum。此事對比特幣行業的發展影響深遠,雖然查封消息之前已經曝光,但具體金額是在法院檔案披露后才為外界所知的。








目前還不清楚這筆資金將面臨什麼狀況。美國馬裏蘭州總檢察長辦公室和
Mt.Gox均未作出回應。




美國政府之所以決定查封該賬號,是因為Mt.Gox的老闆馬克·卡佩勒斯(Mark
Karpeles)
隱瞞了他開設該賬號以運作轉賬業務的事實。卡佩勒斯之后表示,Mt.Gox遵守美國聯邦及各州的金融監管法規。




與此同時,這一行動也具有十分重大的影響,因為通過DwollaMt.Gox支付費用是美國人大筆買賣比特幣最簡便的方法。雖然Mt.Gox在賬號遭查封后仍在繼續為美國人處理交易,但速度卻已經放緩,而且經常會半途中止。




Mt.Gox表示,交易速度放緩是因為技術原因,該公司已經採用新技術來改善性能。但最近幾個月,該公司全球第一大比特幣交易所的地位正在面臨新對手Bitstamp的挑戰。




其他創業公司也已經展露頭角,承諾為用戶提供更加友好的比特幣交易體驗。例如風險投資家弗雷德·威爾森(Fred
Wilson)
支持的Coinbase




雖然人們仍在爭論比特幣是否只是一時的狂熱,但已經有企業家開始通過這種虛擬貨幣發展新的業務,包括可以直接用紙幣兌換比特幣的ATM機。




比特幣的單位幣值近幾個月穩定在110美元左右。(樵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