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沒電了? 一杯熱咖啡幫你充電


東森新聞 2013226


科技真的越來越進步了,就連手機充電也出現新的設計,透過一杯熱咖啡,居然就能夠幫手機充飽電,另外在日本也出現迷你機器人,它專門用來清潔3C產品,把它放在平板電腦上,就會自動幫你把螢幕擦的亮晶晶的。


出門在外,最怕遇到手機沒電,現在出現了一種神奇充電器,不用到處找插頭,只要一杯熱咖啡,就可以幫手機充電,溫差充電器研發團隊:「可以不限時間地點,幫手機充電,只要把手機,連結到usb插槽,就再也不需要依賴電源了。」


橘色圓形還轉來轉去,這個是今年2月初,在東京國際禮品展,最新發表的自動清潔機器人,聲音來源產品解說員:「這台小機器人能自動清潔螢幕、智慧型手機、IPAD、平板電腦,直徑只有7公分,重量82公克。」新科技推陳出新,人類對於科技的想像,未來說不定通通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