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政懸崖免驚!大空頭麥嘉華:但美股會因其他因素狂洩20%...


鉅亨網陳律安 綜合外電  2012-11-14


知名大空頭麥嘉華向《CNBC》表示,市場即將崩毀,預期美股將跌掉 20%


「我不認為美股會因為希臘崩跌,也不會因為財政懸崖而走跌因為根本沒有所謂的財政懸崖。」他說。


「美股會走跌的原因在於企業財報讓人失望,且明年全球經濟很難成長,甚至會萎縮。這說明了為什麼美股將從 9 月時 S&P 指數 1470 點的高峰下滑,跌落至少20 個百分點,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他說。


他認為美國企業表現將很難看,包括蘋果(AAPL-US)、亞馬遜(AMZN-US)Google(GOOG-US)、麥當勞(MCD-US)都難逃一劫。


他認為就算墜落財政懸崖,也根本沒什麼大不了,可能只會在 5 年內稅收增加、在100 年內有一些開支被刪減。


他說美國需要碰到一些痛苦,才能像歐洲一樣改革,「但你在民主社會看不到改革,因為沒人想撙節,所以大家只是拖延問題。」


麥嘉華非常悲觀一如往常,他認為全球央行寬鬆政策根本沒用,只有市場崩跌才能重頭再來而這崩跌的市場,可能是匯市,也可能是股市、也可能是債市。


「到那時我們的市場價值還有現在的 50%,就真的該偷笑。」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