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說 : 買於別人不買時,好機會?


金銀幣投資收藏熱開始降溫


20121105 深圳特區報


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陳穎)曾經一度"發燒"的金銀幣投資收藏熱近來慢慢降溫。


據悉,今年以來,由於國際金價漲勢良好,金銀類產品進入銷售高峰期,金銀幣市場呈現出一片熱鬧的景象,但10月份以後,國際金價開始下跌,很快對金銀幣市場產生影響。記者在深圳市場瞭解到,雖然目前蛇年金銀幣、金鋌、賀歲金條等產品已陸續上市,一些產品也進入銷售預訂期,但整個蛇年賀歲產品的實際銷售卻不樂觀。不少銷售人員表示,蛇年賀歲產品的銷售時間比龍年賀歲產品大大提前,導致市場的接受程度仍需一個過程。而在當前市場條件下,賀歲金銀條的回購管道不如投資金條通暢,消費者在購買賀歲產品時也會顯得較為謹慎。


據悉,由於金銀幣發行管道和數量比較少,同時投資機構對部分產品進行預先炒熱和哄抬,許多新產品的價格波動都比較大。其中以青銅器紀念幣變化最為明顯,之前熱度最高的5盎司銀幣,已跌至6500元左右,少了近1000元,而1盎司銀幣目前也低至800元,降幅接近一半。


業內人士認為,雖然目前市場行情低迷但對於投資收藏者來說,經過調整後的金銀幣價格已較有吸引力,可以適當收藏。


【作者:陳穎 來源:深圳特區報】(責任編輯:雲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