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迫近牛市區域 6月底以來漲近19%



來源:北美新浪 2013-08-26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826日下午消息,據CNBC報導,國際金價周一一度升逾每盎司1400美元關鍵心理價位,創下近三個月來最高水平,這使該貴金屬有望進入牛市區域。




在上周五美國疲弱經濟數據及市場對中東地緣政治緊張狀況感到擔憂的雙重幫助下,周一亞洲交易時段黃金期貨價格一度升至每盎司1406美元,目前回落至1400美元左右。








這使金價較
6月底創下的低位高出約19個百分點,較進入牛市區域所需的20%的增幅近在咫尺。




大宗商品簡報Barratt報告創始人Jonathan BarrattCNBC表示:黃金漲至每盎司1416美元便重新進入牛市,我們目前非常接近,上漲是實物黃金需求、地緣政治、美聯儲縮減QE前景的綜合影響。




上周五金價漲幅超過1.5%,美國新屋銷售數據疲弱觸發投資者重新思考美聯儲縮減QE的可能時間。




Barratt補充稱,如果國債市場開始顯示美聯儲將延后縮減QE,這或是推高金價的另一個原因。




黃金深陷熊市還是不久以前的事情,去年10月至6月,金價下跌了30%以上。但分析師稱,美聯儲縮減QE已經為市場所考慮,看好黃金的情緒正在升溫。(鐵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