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愚弄了 建議黃金在1400美元水準出場 而後可能一路走低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7-02




 




黃金經歷了自1970年代中期開始每日交易以來的最糟糕一季後,儘管價格小幅反彈,仍較20119月所創每盎司高於1900美元的記錄高點,低了約35%




「黃金自2001年以來,經歷了10年的上漲趨勢,」Fusion IQ公司執行長Barry
Ritholtz
說。「該趨勢明顯已跌破,黃金現在進入了空頭市場。」








但黃金是否會停留在目前水準?
Ritholtz不表認同。




「若黃金自目前水準,反彈至1400,或1440美元,無需意外,但能否持續守於該水準,則難預料,」他建議投資人:「一旦黃金上漲至接近1400美元,便加以出脫。每盎司600800美元當然可能見到。」




Ritholtz說,黃金與其他資產並無不同。但他並不採信黃金多頭看漲的理由:包括Fed大印鈔票,美元會跌到爆,超級通貨膨脹即將來臨,黃金因而將上漲至每盎司10000美元。




他說,除了Fed大印鈔票外,其他都不是事實,美元目前來到了數年高點,這對黃金可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