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d官員Dudley:擔憂Fed會較快升息 是誤解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7-03




 




紐約Fed銀行總裁William Dudley周二重申,在聯準會(Fed)表示有意開始減緩購買資產計劃後,市場擔憂升息將會較原先預期為快,是一項誤解。




619日,Fed主席伯南克指出,減緩每月850億美元購買資產速度的時機已近,他並表示,若經濟持續改善,此項計劃可能於明年中結束。








在對
Fairfield郡企業協會發表演說時,Dudley說,在伯南克談話後,有分析師建議市場反應第一次升息,時間較原先預期早很多。




「估且不論這是否是對近來價格走勢的正確解讀,我要強調,這項預期與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的聲明與大多FOMC委員預期,極不同調,」Dudley說。




這位紐約Fed銀行總裁是伯南克的盟友,並在上周演說時,發表了類似的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