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億萬富翁投資者保爾森 擬移居波多黎各避稅


來源:北美新浪 2013-03-11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311日下午消息,知情人士稱,億萬富翁投資者紐約人約翰-保爾森正考慮移居波多黎各,該國一項新法律將使鮑爾森不必為其95億資金所獲投資收益繳稅。


波多黎各經濟發展和商業部長稱,該國新法律使新定居者無需在本地繳稅,也無需繳納美國聯邦資本收益稅,目前已經有十位美國富翁利用該法。美國紐約富人適用的最高邊際稅率能超過50%


保爾森麾下黃金基金Gold Fund今年2月份損失18%,原因是黃金市場表現不佳。


據《華爾街日報》 獲得的投資者信件顯示,2月份保爾森Gold Fund基金損失18%,今年截至目前為止損失約為26%。信件稱,股票市場和衍生品投資組合的下滑是該基金蒙受損失的原因所在;換而言之,也就是黃金和黃金生商下滑。(俊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