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最大銅礦智利Escondida去年產量大增31% 107萬噸


鉅亨網吳修廉 綜合報導  2013-02-07


全球最大銅礦是位於智利的 Escondida2012 年產量數字公布為 107 萬噸,雖然年增 31%,但低於 2010 年的 108 萬噸。


據《路透社》報導,智利 Escondida 是全球最大的銅礦,2012年產量年增 31.6% 107.6萬噸,主因是礦石中的金屬含量上升、加工作業增加。


Escondida 主要由必和必拓 (BHP Billiton)(BHP-US) 持有,該公司網站表示,去年 6 月、9月分別完成兩項高回報的專案,得以改善礦石等級並擴大產能。


另外一個導致產量大幅增加的因素是,2011 年該礦場受到罷工影響,產量僅有 81.7 萬噸,遠低於 2010年的產量-108.6萬噸。上月底,該場工人同意了新的工作合約,穩定了勞動力方面的隱憂。


今年 1 月必和必拓表示,Escondida 銅礦 2013 財年產量可望增加 20%,並預估截至 2015 財年產量將達到 130 萬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