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拜建設房地產公司周三 (12) 宣布,杜拜地標建築物公主塔 (Princess Tower) 正式交樓。樓高 107 層的公主塔是目前全球最高的住宅樓宇。


《星島日報》報導,公主塔樓 414 米,位於杜拜繁華的濱海區,耗資 15 億迪拉姆 ( 31.7 億港元) 建成。公主塔今年已獲總部設於美國芝加哥的國際知名建築研究機構「高層建築和城市住宅委員會」,正式確認為世界最高住宅樓,並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


公主塔共 107 (地下 6 ) ,包括 763 個獨立住宅單位、 967 個停車位和 8 個底層商鋪,目前該項目的售出率達 98%


杜拜建設房地產公司董事長陶貝爾說,阿聯酋房地產市場日趨成熟,買家也變得更加挑剔。作為建築與藝術的結合,公主塔無論從內在還是形式,均稱得上是建築典範。


公主塔的第 97 層設有專用休閒區,住戶在這裏可 360 度俯瞰周邊景色,包括濱海景色、棕櫚島和城市主幹道謝赫扎伊德路。根據「高層建築和城市住宅委員會」的名單,隨著公主塔竣工交樓,杜拜成為全世界擁有超高層建築物最多的城市。目前全球最高的 100 幢建築物中有 19 幢位於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