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實價登錄以及農曆七月的因素之下,桃園縣八月份房地產買賣交易呈現下滑,桃園縣政府地政局地籍科陳純彰科長表示,桃園縣十三鄉鎮巿內的總案件減少,每一鄉鎮巿大都減少約一千多件,部分地區跟七月相較,減少百分之十八點多。(李明朝報導)


八月份桃園縣房地產買賣,有沒有受到政策性實價登錄及農曆七月的影響?根據桃園縣政府地政局地籍科陳純彰科長表示,受到實價登錄政策的影響,加上農曆七月的因素,桃園縣房地產買賣都趕在六、七月完成,八月份桃園縣房地產買賣呈現下滑,每一個地區大都減少一千多件左右。


縱使桃園縣房地產交易下滑,但是桃園縣政府認為桃園縣的房地產相較台北和新北巿等地區,還是較具優勢,相信未來還是吸引不少民眾來到桃園置產居住。


房地產會不會受到奢侈稅等政策因素而影響買氣?一家在八德巿推出建案的建商認為,政府雖然有政策,但是民間一定有對策,像兩岸關係趨於穩定,加上簽訂ECFA之後,這個區位是距離國家出入門戶桃園機場相當近,加上又離台北都會區不遠,搭配環保節能風設備,相信會吸引民眾前來這裡置產,房地產未來還是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