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夫·克拉克,凱西研究中寫道:它的臉頰!他們提出的價格,我最喜歡的冰淇淋。


其實,他們並沒有提高價格,減少了容器的大小。


我現在可以得到相同數額的錢,給我4三份,所以我買冰淇淋。


提高價格是一件事。我的理解將通過對原始原料價格上漲。


,但underhandedly減少了,他們給你......那完全是另一回事。它只是沒有感覺......說實話。


你已經注意到了,我敢肯定,多少汽油是怎麼回事。


食品成本也上升。


我的孩子上大學的費用,。


汽車價格,保險費,家居用品 - 一個列表中的必需品,我不能沒有。無論一個人的收入水平或如何艱難的生活可能會在時間的基礎知識,人們不斷地花錢。(僅適用於某些人,包括冰淇淋)。


根據政府,我們理應在低通貨膨脹環境。價格通脹是否真的起飛,達到高的水平 - 或者更糟,失去控制,會發生什麼情況?


這是一個反問。你有沒有考慮成本不斷上升,你將如何處理?你確定你未來的收入,甚至會跟上通脹率上升的嗎?


實話實說:你有足夠的儲蓄,依靠嗎?你的計劃是什麼?


如果價格通脹有一天起飛- 一個結果,我們如實看到沒有辦法解決 -沒有跟上通貨膨脹的一個非常有效的計劃,任何人的,可以維持目前的生活水準。


這並不是說人們不會得到加薪,或在工作生活調整成本,也將他們全部忽略了積累儲蓄。


這是美元的價值,這些東西都是在以越來越快的速度失去購買力。這將需要越來越多的貨幣單位購買相同數量的氣體和雜貨和學費。和冰淇淋。


我這裡說的不是科幻小說。


當失控的債務,控制赤字開支和印鈔計劃的後果會得到報應的,它不完全是誇張地認為,高通脹將導致。


我們需要一種擴散的影響,這將會對我們的購買力。我們需要有一個策略來保護我們的生活水準。


我們將如何做到這一點?


我懷疑你知道我的答案,但這裡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毫無疑問,你聽說過在中西部地區,以及它是如何影響了玉米作物的旱情。玉米的價格已上升50%,僅過去兩個月。


商品分析師說,隨著旱情持續,價格可能上漲20%或更多。




雖然黃金價格的不斷波動,你都經歷過,平均在過去的30年裡,沒有通貨膨脹,如果你想用黃金來購買玉米。其實,現在,它會是便宜的。


當你推斷其他食品 - 幾乎一切你買 - 這是非常解放。想想看:金價繼續其避風港的角色作為一個可靠的對沖通脹上升。


我相信那些誰救的黃金體驗,平均而言,他們買的東西和他們所使用的服務沒有成本增加。


他們的生活水準不會受到影響。


我認為這種想法是尤其重要,採用當你考慮到汽油和食品的供應和需求趨勢決定的價格可能會上升很長一段時間,也許是顯著的。


所以你需要做多少將通過即將到來的通脹風暴出來毫髮無損嗎?


像所有的預測,假設比比皆是。下面是礦井下表。我假設:


·黃金的價格,平均和最低的,跟踪你所使用的任何貨幣的購買力的損失,而它這樣做,從目前的價格。鑑於黃金的歷史,這是一個簡單的假設。


·隨著時間的推移,黃金銷售,黃金和白銀捕獲的增益,以便保持你的購買力。(這並不意味著我希望在市場頂部的銷售,我希望我們將根據需要出售黃金 - 如果黃金沒有本身成為一個被廣泛接受的貨幣。)


·我們納稅的增益。這將減少我們的淨收益,但仍然應該有收益。在著名的德國魏瑪惡性通貨膨脹,金價上漲速度比的高通脹率。


要計算我們需要多少,我看了兩部分組成,第一個是平均每月支出。我們將使用我們的黃金和白銀嗎?從玉米的一所房子支付,它可用於任何商品或服務。畢竟,幾乎沒有任何逃避通貨膨脹率上升。下面是一些我的項目:日常食品,天然氣,更換機油和其他汽車維修,家居用品,外出就餐,池服務,害蟲服務,雜貨和燃氣再次,再次外出就餐,維生素,電影票,去看醫生,理髮,寵物疏導,孩子們又需要一些現金,禮品,雜貨和燃氣。食品雜貨包括冰淇淋,在我的情況。多少盎司的黃金,這些每月的開支呢?


而且不要忘了大的開銷 - 破碎空調,新車,度假...我真的不認為我的女兒要結婚了,在縣REC大廳。包括在未來可能的事件,我需要多少盎司的黃金呢?


這裡的關鍵是,你可能會需要比你想像的更盎司。看你花多少錢,每月銀行對帳單和評估 - 做誠實。


在等式的另一部分是多久,我們就需要使用黃金和白銀來支付這些費用。高通脹可能持續的時間將決定我們需要多少實物黃金藏匿。這也可能更長的時間比你想像的,在德國魏瑪,高通脹持續了兩年 - 然後惡性通貨膨脹命中,持續24年的高通脹。這不是點燃 - 這是一個野火咆哮著你的後院。


因此,這裡是你需要多少黃金,這取決於你的每月開支和高通脹的持續多久。


每一個以玉米為主的雜貨店貨架上的產品將很快採取了很多銀幣和美元的價格收購。但等待 - 如果我用黃金購買玉米嗎?




如果我每月的開支大約為3000美元/月,我需要45盎司,至兩年的高通脹率,和90,如果持續四年。那些已經富裕的人要活得像道格 - 凱西使用的表底行。你需要多少?


當然,我們很多人擁有銀,太。下面是我們需要多少盎司,如果我們保存在銀。




每月3000元的預算需要1285盎司,到熬過一年,或3857盎司的,三年。


我知道這些金額可能聽起來很多。但這裡的東西:如果你不保存現在黃金和白銀,你會越到後來花了一大堆。


我在這裡列出的正是黃金和白銀是:保護你的購買力,你的生活水準。


這就像擁有自己的私人金融防空洞,美元將吹你周圍的​​一切,但你的財務狀況受到保護。


而事實是,在表中的金額可能是不夠的。意外的支出總是上來了。或者,你可能需要一個更高的生活水平。你希望你的繼承人留下一些黃金嗎?


這是清醒地意識到,但它值得強調:如果有一天我們對高通脹的打我們的經濟...


大多數人並不擁有足夠的黃金和白銀。


如果你認為你已經積累量的貴金屬可能會缺乏,我強烈建議你制定一個計劃在運動中存夠錢,以滿足您的家庭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