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報摘-亞洲華爾街日報重要新聞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2013-04-24




中國大陸山東省於 23日下午確診首例
H7N9
流感個案,行政院 H7N9 指揮中心已向中國大陸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窗口完成查證確認作業。目前中國大陸
H7N9
流感病例確診達 105 例,,其中 21 例死亡,山東省今天確認爆發首例且病重。山東省首例確診個案為 36 歲男性,從事建材批發工作;調查已知 9 名密切接觸者未發現異常。




評級機構標普 (Standard Poor's) 表示,日本政府努力恢復經濟增長和終結通縮,但行動成效尚不確定,國家主權評等可能遭調降超過
30%
。標普報告稱:「日政府近期舉措及其成功尚不確定,首相安倍晉三使日本擺脫通膨、刺激經濟增長的『安倍經濟學』有三大支柱,大膽放鬆貨幣、財政舉措促增長和促進私人部門投資戰略。」但目前除了貨幣寬鬆政策,其他兩項尚未發揮效用。




瑞銀 (UBS) 技術分析師指出,日元可能會貶破 100 1 美元的重大關卡,一路跌破另一個技術阻力區間,進而下達
4
年半以來最低價位。分析師稱,日元兌美元交易的焦點在
100
日元信心阻力關卡;而根據黃金分割線
(Fibonacci retracement)
理論推斷,一旦價格跌破
101.45
日元支撐點,恐一路下滑至
105.75
日元價位。瑞銀持續建議投資人增持預期美元收盤升破
100
日元的作多部位。日元近日多次試圖貶破該價位,仍尚未成功。




OLED-A》報導,南韓三星 (Samsung)(005930-KR) 新一代大尺寸手機 Galaxy Note III 將首度採用摔不破的軟性 (flexible) 塑膠材質 OLED 螢幕,同時可望令整支手機重量及厚度都減輕。三星將在今年 9 月的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 (IFA) 上,展示 Note 3 這種新的 OLED 螢幕技術,並計畫在今年第 4 季正式推出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