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登錄可查詢 南方之星、信義十八號流標戶重出江湖


ETtoday 2013223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捷運工程局公布2012年兩大捷運共構標案「南方之星」與「信義十八號」,共計超過100戶流標,總待售金額逾20億元。信義房屋建議,「南方之星」目前有約90戶的實價登錄資料,有意購買者可先做功課,待捷運局公告後,即可前往挑選。


根據實價登錄網站資料顯示,「南方之星」套房與1房產品,單價為37萬到44萬不等,至於2房加車位、7樓與11樓約31坪產品,成交總價分別有1,253萬元及1,543萬元的紀錄,兩者相差近300萬元。信義房屋南勢角店店長李永勤指出,未來若開放投標,民眾應留意面向、樓層與有無遮蔽等條件,不同樓層單價有明顯差別。


至於木柵的「信義十八號」共構案,實價登錄出現3戶成交2,8303,1413,456萬元的紀錄。信義房屋捷運木柵店店長許雲晴表示,該社區3房產品比2房好賣,2房又比4房有人氣,目前景氣明顯優於2012年第4季,若經濟狀況穩定,再次標售時可望吸引民眾投標。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室經理黃舒衛認為,「信義十八號」為實價登錄後政府第一次公開標售,由於當時市場看淡,買方多以自住為主,但國內經濟已漸漸回溫,股市也穩步上揚,近期房市交易轉熱,且該案極具價格優勢,若標售方式改變,將有機會強化銷售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