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亡夫提醒 保險箱果真少百兩金


TVBS 2013128


存放在銀行的金飾,怎麼會短少?嘉義一名婦人說,先生在民國89年,在銀行保險箱存放了170兩的金飾,先生往生後,婦人去年曾經夢到先生託夢說金飾有短少,要她去察看保險箱,結果原先存放的170兩黃金,竟然真的只剩下61兩,由於這間分行已經發生第2件金飾短少事件,銀行也拿出監視器畫面自清,沒有發現可疑人士進出,警方也在釐清,金飾是怎麼不見的。


江老太太:「先生叫我去巡一下(保險箱)。」


江老太太就是夢到先生要她去巡一下銀行保險箱,結果發現真的出事了,原來老太太的先生曾任珠寶公會理事長,89年時,把170兩的金飾包在塑膠袋裡,存在保險箱內,結果夢到先生說金飾有短少,要家人去查一下,果然一打開保險箱,170兩的黃金還真的只剩下1/3


家屬:「大約6公斤(黃金),現在剩下2公斤左右。」


家屬說,89年的金價111000元,170兩當時價值不到200萬元,不過現在的金價,1兩高達58000元,黃金百兩超過千萬,如今只剩下61兩,店家等於白白損失640萬。記者:「保險櫃鑰匙有幾支?」銀行人員:「2支。」記者:「這2支鑰匙在哪?」銀行人員:「給客人保管。」


銀行表示,金庫的2支鑰匙全都在家屬身上,銀行不可能自行打開,事後銀行也提供監視系統給警方,不過都沒發現任何可疑人物,由於這已經是這間分行,第2次保險箱金飾短少事件,到底金飾怎麼不見,有沒有可能銀行人員監守自盜,警方還要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