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酷似凯特王妃改当模特工资涨百倍(图)


來源:廣州日報



英國女子海迪·阿甘因為長相酷似王妃凱特,“躍上枝頭變鳳凰”,從時薪6英鎊(約合9.7美元)的漢堡店服務員改行當起全職“替身”模特,參加一次公開活動的出場費至多可達650英鎊(1056美元)


  她不是王妃凱特 只是像


  據新華社電 阿甘現年32歲,是單身母親,帶著一兒一女住在北安普敦郡科比。


  她留一頭棕色長髮,除下巴稍長,長相和身材都酷似王妃凱特·米德爾頓。上班時或是走在大街上,她常被別人誤認為是王妃“微服出訪”。就連她3歲的女兒阿比蓋爾也分辨不出自己母親與王妃的照片。






  英國《每日郵報》20日援引阿甘的話報導:“客人進來,指著我說‘是她’。還有人乾脆問我是不是凱特。我女兒在一本雜誌上看到凱特,指著她說‘這是我媽’。”


  威廉王子夫婦近期被多家“八卦”雜誌刊登隱私照。阿甘說:“如果我遇上這種事會報警。”


  當“王妃”後工資漲百倍


  據新華社電 阿甘先前在一家漢堡店當服務員,時薪6英鎊,由於不斷有顧客說起她的長相,她今年2月辭去服務員工作,加入設在倫敦的“蘇珊·斯科特替身”事務所,當職業替身模特。


  為工作需要,阿甘準備了幾身行頭,都是凱特王妃穿過服裝服飾的仿製品,包括她與威廉王子訂婚照上那身“伊薩”藍色連衣裙、婚禮時穿的白色婚紗、裸色高跟鞋、藍寶石戒指。如今,阿甘參加一次公開活動的出場費最高650英鎊。“這比在一家餐館上班強多了。這是一份有趣的工作,讓我每天生活都不同。”


  王子大婚 “王妃”一天賺3000英鎊


  阿甘拒絕拍攝裸照。她說,迄今所做最奇怪“工作”是與威廉王子和英國女王的替身一起說繞口令,供客人拍照。


  對充當替身模特,她說:“我想,別人把我們(這類替身模特)置於現實生活場景中,是因為他們無法接觸到真正的王室成員。”


  打開蘇珊·斯科特替身事務所的網站,線民會發現僅凱特王妃的替身模特就超過20人。現年22歲的凱特·貝文是其中之一。她先前在醫藥行業工作,去年開始當全職替身模特。


  “我的世界完全不同了,我喜歡當替身模特的每個時刻,”她說,“我(在工作場合)見過一些名人,有人甚至邀請我共進午餐。”


  “威廉王子婚禮前夕,我一天掙3000英鎊(4876美元)。我一直工作到深夜,第二天還不得不早起,出鏡澳大利亞一檔電視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